有溫柔地對待書嗎?

這是從大總統那兒找來的.本來想直接丟給中尉寫的(喂喂)
但既然大總統問了"喂喂,那妳自己不寫嗎孩子?XD"
那就來寫吧XDDD

◎會把書當成餐墊、杯墊、坐墊用?
不會.這樣很容易把書弄髒(課本例外XD)
     不過...我倒是有把漫畫(租的)當枕頭躺過XD(還蠻舒服的大家可以試試)

◎會帶著書去吃飯散步約會搭車洗澡睡覺上廁所?
都有耶(炸)

◎書會朝內朝外朝上朝下任意擺放?還是會按照某些規則排序?
大部分是書脊朝外
   不過一般我都是隨便亂放哈哈(汗)

◎若書很軟或很薄,會嘗試用較硬的物件或神秘的手段(?)把書弄平擺齊?
我只會把他裝到L資料夾裡
    再隨便亂放(狂汗)

◎會同時看好幾本書?
會耶...可是我看書的速度之慢會導致我到後來一本也沒看完(囧")

◎書會不會隨處看隨處放?
前面就講了...我都亂放ˊˋ
    (但跟別人借的就不會)

◎若書還沒看完,會用什麼方式來記頁數?
雖然我有一堆的書籤(各式各樣@@")但我都是拿手邊的東西隨便夾XD
    ex:便條紙呀邀請卡呀折價卷呀衣服的標籤呀等等(踹)

◎經常發生「我怎麼不記得自己有買這本書……」的情況?
我很少買書耶(爆)
    比較常發生的是跟別人借了書之後發現我家有我媽在高中時代就有的版本Orz|||b

◎會把書當垃圾扔了嗎?
課本算不算˙_______˙

◎來個題外!請說一下離你最近的那本書是?
嗯嗯...光速蒙面俠24&基度山恩仇錄&阿泰三年來的國中課本+講義ˊˋ

◎小小嘗試一下擬人化吧!覺得這本書會對自己說些什麼?
怎麼說?"你在吵阿泰唸書我就把你給壓扁"這樣嗎(抖)

◎謝謝你的共襄盛舉!還有什麼想爆料的嗎?XD
爆料啊...好像沒有耶
    因為我實在是太少買書了(遠目)


中尉~DEER~這個問卷你們應該會很樂意寫吧(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