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是好開心整個大放鬆又大花錢
但是我覺得這次都沒有亂花錢
深思熟慮(猜拳不算!!!!!!!!!)又覺得應該可以穿好幾年

這學期跟室友相處的好開心
啥都可以聊,啥屁都可以打(不是這樣用的吧= =)
喜歡的東西可以互相分享
一起看帥哥(口水)
一起鬧小哈(住手)
混的很開心

完全不想找房子,老天啊請保佑我候補到
我要跟這幾個活寶相處到畢業!!!!



Knight Bridge
(千萬不要試著翻譯成中文你會後悔)
一直是我超愛的風格
有學院紅格子又帶英龐風格
質料好到不得了,設計也帥到沒話說
我一直無法忘記Aida試穿澎裙的那一天(尖叫)
但是價錢是多兩個0(抱頭)
西門誠品門口貼著打3~5折的LOGO
看到的一瞬間我都瘋了!!直直的往特賣場衝
所以我買了一見過季的長大衣(跳tone耶你)
反正在這提這多我的興奮也沒用
冬天才看的到(鬱悶)




今天在師大夜市逛了三個小時(with親愛的殺很大XDD)
我都不知道逛師大可以這麼有趣
每條街每條巷子每間店都給他進去晃
看到星星就大瘋狂(笑)
本來想買紡紗質料的衣服卻因為猜拳輸了而罷休
原來就是要我買另一件衣服(夠了喔XD)
跟老闆娘聊得很愉快,默默的(偷偷吧你們)給人家殺了價
我們會遭天譴!!!真的!!!!!!!!


逛到屁股都痠了(咦)
所以要挺胸喔=ˇ=(咦咦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