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教育點點名~




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A:就說跟山田章博握手咩(踹)

2.初戀的滋味:

A:現在想起來的感想是...真的是小孩子(笑倒)

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

A:沒有呦

4.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

A:一定要說嗎?我是還記得啦= =

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A: 我幻想的很三條線還是不要說好了....我把自己幻想為男生然後被壓(暸嗎+)真的是BL看太多XD

6.喜歡的接吻方式:

A:只要不咬到舌頭都...(喂!!!)

7.希望”初體驗”

A:題目是不是還沒寫完啊= ="

8.對”親密碰觸”的感覺:

A:跟親人不算.跳過

9.對一直跟女友要求"嘿咻"的男生看法:

A:這連好人卡都發不出去呀@@"

10.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

A:這有啥?大家都有啊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

A:沒事沒事.快閃

12.第一次在A片.雜誌..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

A:我的是漫畫...但他都打馬賽克耶˙_˙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

A:我們班有書呆子嗎?

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A:我沒看過(如果非真人不算囧")

15.你不小心看到爹地看a片自慰你會:

A:....無法想像耶 ="=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

A:不要用在我身上就好(毆)

17.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

A:好像會痛

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

A:互相喜歡的人

19.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嗎:

A:老實說...有耶XD(BL看太多了小姐)

20.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主角是你時:

A:囧

21.曾經的性幻想對象:

A:都不是現實人物耶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

A:看要伴啥囉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

A:........跳過

24.對口交的看法:

A:好噁...

25.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

A:你可以滾了這樣.

26.你自認你有處女情節嗎:

A:重點不在生理而是心裡好嗎#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

A:男生

28.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

A:除非已經結婚了不然我會揍他

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

A:我看過最刺激的是在電車上(怎麼可能不被發現啊?!)

30.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

A:在這之前我會慎選...

31.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時:

A:沒關係(拍肩)

32.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

A:給我拿去還人家(瞪)

33.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

A:愛情又不是只有性

34.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

A:後者囉(寫這問卷會有人選前者嗎?我好好奇XD)

35.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

A:帶他去做身體檢查ˊˋ

36.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

A:別人的人生我無法干擾

37.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處時:

A: 假裝沒看到(飄走)

38.渴望做愛嗎:

A:不會呀

39.另一半上了新聞原因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

A:....我只能說他太笨了XD

40.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

A:(好多回答不出來的問題呀囧")
         請看神田的話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