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
〔壹〕傳給 五 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俺:這個嘛....我相信大家都寫過不用理他XD)

     點名
*啦啦啦~點人是最開心的時刻耶XD*

  壹_ 大佐
  貳_ 中尉  
參_ 老婆
  肆_ 老媽
  伍_ 兔牛
            ---------------耶黑我是分隔線----------------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 ? 真不愧是一隻狗真是可愛ˇ
你覺得〔貳〕如何 ? 我說過了....又高又瘦真讓人羨慕ˊˇˋ
你覺得〔參〕如何 ? 我好愛你喲!!!(這是啥回答?!)
你覺得〔肆〕如何 ? .....多吃點呀(茶)
你覺得〔伍〕如何 ? 就像病毒一樣=ˇ="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 一迷上甚麼就一頭栽進去(周瑜大好ˇ
你覺得〔貳〕如何 ? 適合監督大佐的好人(啥啥啥)
你覺得〔參〕如何 ? 很嚴厲的保母(踹)
你覺得〔肆〕如何 ? 數學三下平均100分(閃亮亮)
你覺得〔伍〕如何 ? 帥氣又搞笑(搭不上的兩個形容詞= =)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 聽說在台南找不到腐女ㄒ^ㄒ
你覺得〔貳〕如何 ? 有軍方總不了你還想怎樣ˋˇˊ
你覺得〔參〕如何 ? 超好的不是我在說(你再驕傲啥呀)
你覺得〔肆〕如何 ? 只要要得到禮物都扯得上關係=ˇ=
你覺得〔伍〕如何 ? 有很多粉絲XDDDDDDDD(大笑)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其實我不八卦*

你覺得〔壹〕如何 ? 我只知道已經出國跟還沒出國的(喂喂)囧
你覺得〔貳〕如何 ? 沒聽說呀ˊˇˋ
你覺得〔參〕如何 ? 親親老婆除了我還有傑克~wahaha
你覺得〔肆〕如何 ? 喔喔我要小心不被打(溜)
你覺得〔伍〕如何 ? 愛慕者數不盡呀(笑倒)

            ---------------耶黑我是分隔線----------------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高老弟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其實沒很熟XD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有沒有兩個月呀?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 ....嗯...很可愛(逃)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謝謝你的禮物ˇ
            ---------------耶黑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的我寫過....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