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去裝了牙套
還順便拔了牙
真是痛死我(雖然有打麻醉OTZ)
回家後啥都不能吃
因為一咬合就痛到飆眼淚

隔天
早餐喝牛奶+人蔘飲+玉米濃湯(用沖泡的那種)
(襪襪...都喝的)囧
中午沒東西吃
又懶得曬太陽出去買
直到晚上
七八點我爸媽跟阿泰出門
回來時帶回了麥當勞的冰淇淋&玉米濃湯
還買三盒布丁ˇˇˇ
這下終於讓我的肚子裡有點東西ˊˋ

今天
因為昨天晚上睡前還吃一堆怪怪的東西
一起來就拉肚子="=
而且還拉兩次.....
第二次拉到肚子裡沒東西
換成全身冒冷汗
差點昏倒在廁所裡....
連阿泰問話我回答他都聽不見
因為實在太小聲了ˊ口ˋ

拉完兩次的結果
換來我體重最新低
有點高興
因為我從來沒有因身體不舒服而減輕重量的XDD
(但現在常常頭暈ㄒ^ㄒ應該是貧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