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琪尹的生日說...

以上標題是只看的懂得就會覺得有趣,反之則反之.

        今天上課時(國文課)我因為忘了帶課外文選而去跟老媽(怡君)坐,在快下課的前幾秒,

老媽的手機突然玲玲玲的大響!!!

老媽用0.5秒的速度把手機關無聲,全班都竊笑的轉過頭來看,她很驚魂未定(轉品!?)的看了下來電顯示,帶著看好戲又假裝生氣的語氣說"
自己接!"(用不小聲又不至於被聽到的音量)把手機丟給我,我還莫名奇妙,

一目了然啊!
     "來電顯示"
                 
葉子

.....
接著慶幸不是我的手機響起來(我也忘了切無聲|||b)
因為它放在我很遙遠的桌子上...







(看不懂可以問歆巧但小心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