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到馬大佐家玩了
心中很雀躍XD
不巧剛裝了大鋼牙
很擔心不知道要吃啥 囧

早上問了我爸
他可以中午回來在我跟阿泰
(阿泰下午兩點要去補習班Q口Q
不過現在竟然是試聽補習班可以拿錢
真是搞不懂="=)

這時大佐打來
說可否兩點後到
爸爸就說這正好符合我們的行程XD
但不知道是我爸開太快
還是沒塞車
我兩點多就到了
(其實我下車時還看到雨芬家的LEXES...XD)
所以我就走到對面的7-11買了一個烤布丁
坐在大業公園裡慢慢的啃
有風吹來
其實還蠻舒服的
(舒服到忘記要打給大佐OTZ)

啃完後(好像在吃甘蔗= =)
我就出發前往大佐家啦
(還順便幫她拿了個包裹...是遊戲的設定集+)

大佐穿的真可愛
像洋娃娃XDDD
一邊很愉快的玩CANDY(何!?)
一邊欣賞遊戲設定集
順便等霍中尉(喂喂XD)
原來或中尉等了二十五分鐘的站牌
根本已經停駛ˋ皿ˊ(<<<這是霍中尉的表情XD)

之後
馬大佐玩戰B&無雙給我看
(其實我從來沒搞清楚過XDDD)
薩比野菜好毒啊(笑翻天)
伊達政宗真是帥斃了!!!(好樣的六刀流)
三成好可愛ˇˇˇˇ(你的技能也太好用了吧=v=)
最有"印象"的
明智光秀
右手電吉他
左手麥克風
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腰90度!!!)
加上賽菲洛斯的髮型(不行,我笑翻了XD)

馬大佐,為什麼你不喜歡呢??(燦笑)

接著
老婆來了ˇˇˇ
可惜我只帶一支球拍
不能所有人一起打ˊˋ
(下次我會帶兩支的!)
在大業公園裡打羽球
(說實在的,我們比較像在撿羽球XD)
老婆戴眼鏡耶ˇ
老婆綁頭髮耶ˇˇ(啥啦?!)
反正
大家都很high就是了XD


打完羽球
老婆先騎腳踏車回家了
我們則回去
為在哪吃飯傷腦筋了很久 囧
(其實我幾乎啥都不能吃ˊ口ˋ)
最後
我們去上海灘
我就勉強的慢慢吞冬粉ˊ_ˋ
YOYO吃得好快啊@"@
(我發現聽大佐跟他的妹妹們吵架
是件很有趣的事ˇ<歐飛>)
大佐跟我吃的一樣慢XD

後來
霍中尉受不了煙味
我們就一起到全家的看冰品
結果也沒吃
霍中尉就回家了ˊˋ


又剩我跟大佐了XD
(整個是堅(定的友)情很大...)哈哈哈(來亂的)
本來在全家前面的椅子上大談cosplay
因為要廁所
還特地跑到MOS漢堡買了一杯紅茶
(記得要奶精,嗯.我學起來了!)
再來
後來
我就回家了(花哈哈哈哈)

真是有夠充實的一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