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生日讓我大吃一驚
因為今年收到的簡訊是去年的三倍...

害我感動了很久
其中還不乏久不曾連絡的好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祝福
有你們我很幸福



接下來是感謝大家送的禮物XD

首先就是前篇小哈的化妝品在此就不再多閃大家了(喂)

接著是我今年最早收到的禮物
感謝咬搖、盈旋、小曦、老薛、文彥在墾丁之旅合送給我的ELMO
他真的好可愛喔~~竟然還假裝變身成Cookie Moster逗笑了我
不過我生平這麼不要臉竟然跟人家要禮物(嗚嘴)
我現在每天晚上都抱著他,因為他抱起來好舒服呀~~
真的謝謝你們>"<(不枉費我今年都有在你們的禮物參一咖XD)

再來感謝悍將囉
這兩天陪我去兩個沒去過的夜市大冒險還買了個拼圖送我(兩個大路痴XDD)
這個拼圖是海賊王520片(今天拼到腰酸背痛XD)很精緻,拼完超有成就感的XD

聽說明天還會有炸彈降臨(啥鬼)
育先感謝東裕和老媽XD
我超期待的啦XDD


在20生日可以有你們的
我沒有白活啦!!!!




當然也要謝謝在這天生下我的爸爸媽媽囉ˇ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