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隨便(?)
所以莫名其妙的當上系學會美宣組組長了@@|||

 


好啦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系學會會長到底要怎麼選出來
所以當咱們會長問我說可不可以讓他填我的名字到美宣組長的名單裡時
(因為公車來了)毫不猶豫的說好啊~!(+燦爛笑容)
沒想到選舉的候選人竟然只有兩組人馬
這中選的機率也太大了吧
不過說實在的
選完後馬上進入暑假讓我一點進系學會的感覺都沒有
除了在開學前要做的海報
其他一概不清楚

我得加把勁才行了

 


想要改革的東西太多了
各為系學會的同志(?!)們
一起加油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