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人要看我的網誌
雖然我也沒啥再寫網誌

但是今天的好心情
一定要和大家分享>ˇ<

(來放閃光的啦XDD)

(啊你的墾丁咧)

 

 

我的生日是13號因此還沒到
但是因為我這裡拜周末要回家慶祝爸爸節
所以只能放周末的小哈決定在今天送我禮物ˇ

小哈的預算讓我傻眼
竟然原本要送我事務機@@|||
我說這樣不好 不然改送我化妝品XD
其實化妝品也不便宜@@
今天殺到站前新光
化妝品專櫃多到我們眼花撩亂
根本就不知道要選啥
後來變成跑去我買給學姐當音樂會禮物的那家
因為我是會員=P

買了我一直缺的粉底液,很想要但不知所以然的遮瑕(黑眼圈)跟修容粉盒
配合修容買了個萬能刷ˇ(可大可小好可愛呀ˇˇˇ)
意外喜歡的保養品,和背滿金額送東西給誘惑的眼線膠XD

我發現雖然專櫃的東西比開價的貴很多
但是他的贈品卻很驚人
其實粉底液不是買的而是壽星月送的
滿一千又送一個卡片夾
滿三千六又送化妝包家旅行組(我不缺化妝包鎖已換成另一組保養品XD)

這樣加一加 贈品竟然多於我買的東西
= =""

專櫃們這是何必呀
為啥不乾脆就便宜一點咧XD

不過有些贈品我還蠻喜歡的
是個很棒的禮物
整個晚上都沉浸在拆禮物(包裝)的喜悅之中ˇˇˇ

 

全部的化妝品XD

這個是壯觀的贈品XDDD

從左至右  黑眼圈、粉底液、眼線膠、痘痘舒緩露、刷刷、修容粉盒

拱工ˊ~~謝謝你>ˇ<
好愛你啊~~(飛奔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