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
終於成行
成員有以下
俺、瑤瑤、教官、小曦、老薛、訃聞彥(我實在是打不出文彥這兩個字啊XD)



因為沒車、大家也都不太會騎機車
所以大家打算請旅行社開休旅車載
在前一天,大家帶著行囊到書瑤家集合
不過笨的是我竟然沒有先洗澡
(是說我就算洗了還是要在洗一次,實在是太熱了= =")
因為瑤遙家洗澡竟然要用漱口杯洗,有沒有很酷啊?!
這天晚上,女生睡書瑤房間,男生睡琴房,度過安然的一晚。

啊對了
書瑤家真是漂亮到不行,純粹的歐洲風
每個地方都很有設計感又乾淨
很可惜沒有到前門花園看一看
唔,好想去借來外拍喔>"<


隔天,嗯就是我們旅行的第一天
吳唄唄開著九人座來載我們
這車真是舒適,六個人加司機和三天兩夜的行李一點都不壅擠
還可以讓我們玩UnoXDD
在車上大家嘰嘰喳喳的不停聊天
搞得大家精神百倍都沒人睡得著=ˇ=

很快的抵達第一站
教堂
問我們幹嘛去教堂?!
就是去照照相嘛XD
聖母很漂亮,超莊嚴
可是我們這一群人竟然在她旁邊照搞笑照
不曉得他會怎麼想XD

再來呢本來要去看瀑布
好有良心的收票管理員跟我們說現在沒啥水
要我們考慮,加上要門票我們就做罷

佳樂水
這裡超好玩的
而且門票蠻便宜的
做的裡面的遊園車,司機幫我們介紹在這裡的奇岩怪石
又山豬又蝸牛的,這些人真是有創意啊
到接近海的石頭上,大家猛照相
真的是很猛,聽說光第一天我們就照了兩百多張XDD
充滿搞笑照片顯示我們的不虛此行XD
接著在路上看到很多新娘在照相和天空藍天白雲
此時老薛和小曦鬧出了一個笑話

薛"小曦,有ㄩㄣˊ嗎?"
曦"有啊,外面不是很多?!"
薛"............"
我"ㄆ"
唉唷,是問臉上的防曬乳液有沒有"勻"啦
齁 整車笑不停耶XD

接著這群愛照相的笨蛋們跑到路邊的草地上
那邊有休息中的自行車隊,和在外拍的MODEL
我們為了在早地上營造出跳的動作在那裡跳來跳去
好笑的是我們還偷偷模仿MODEL的姿勢一起照相
我想那個攝影師應該又氣又想笑吧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