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送舊時就東區吃響食天堂
吃到很撐
恩  我要克制自己
就算是吃到飽也要吃"飽"就好

就近在一個網站得到一種新觀念
他在講一本書
『一定瘦』

他的理念是會胖都是"水"
在一杯八分滿的水上面淋上十分之一的油
從上方看我們只會看到油
而我們普遍減肥都是在減這從小於水很多的油
而忽略下面大量的水


這種說法對我來說還真的是第一次聽見
他還說要聽從身體的指示
當渴的時候就喝水,不渴就不要喝
因為喝過多水,腎為了過濾多餘的水會耗損的更快
真正喝水適當的時間是早上起床時可喝500~700cc的水
正餐前多喝幾碗湯也是不錯的選擇

吃東西要定時但不一定要定量
先飲後食(不用咬的先吃,要用咬的後吃)
然後也是聽從身體的反應,飽了就停下來


我看那個部落格有很多回應都說減肥很成功
而且不花半毛錢也不會復胖
但是到柏克萊查就有相當多負面的評價
所以我也不曉得這樣的方法是否正確


不過他所提的方法照作也不傷身體所以最近正在嘗試
這兩三天就覺得排便變的比之前順暢一點(也有可能只是巧合啦XD)
大家也可以來試試看
有用的畫在一起努力的來實行吧XDD

 

 

哀呀,打到這裡突然發現我扯遠了= =

對東區
我們吃完就跟書瑤瑤&盈璇教官去逛逛
原本是她們要買"生活必需品的"
結果我逛到一攤銀飾店卻第一個花了錢 囧
那裡的銀飾都很漂亮而且剛好在特價
所以我就買了個尾戒
(到底是哪一手防小人啊=ˇ=")
是爪子形狀的唷
很難形容
不過很帥氣又不會太過頭
(跟最近對我之前簡的頭毛一樣的評價:這次的髮型染的很漂亮而且不會過於高調......ㄆ)
還買了一隻有大象圖案的小傘
(收起來很小打開卻比7-11的傘大@@)

整個大開心


好啦


手語也看完了該睡了
明天考完我就要把他給撕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