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注意!!!

俺今天到艾克拿書了
光是恐怖寵物店+刀魂+Holic就把我給重死了= =

宣布一下
大家要趕快把錢給我
不然我沒錢付


老媽的>>>Holic(402元)+迷幻藥局
老婆的>>>幻影天使+NANA
阿公的>>>光速蒙面俠21
小金子的>城市系列小說
阿舜的>>>虛幻彼方


大家請自行查詢書的價錢
再打四折就對了(有些一整套每集不同價錢要查清楚喔)

如果大家都不查
等到我先墊了錢買書
要加收50元車馬費呦=ˇ="

PS>>小ㄆ
我有朋友說他有全新將近全套的閃靈二人組要賣你
價錢還可以低於四折
不介意跟他買吧(好康的耶)
到時決定我在跟他說~"~


PS吐>>
不想要的要盡快說
到時不能退喲!!


PS思銳>
有漏掉要說=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