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沒全部看完...

這是deer借我的Monster動畫
(抱歉 之前我還以為被我弄丟了ㄒㄒ)

我家電腦似乎對這種光碟過敏

我一往後拉

它就給我挑針+自動重開機= =


目前進度為27集+

為什麼我無法忍到我全部看完才寫我的感想呢?

這是因為...

約翰實在是太帥啦>///<

尤其他為了那個巴伐利亞的吸血鬼的兒子

在屋頂流眼淚時真是萌到我想把他撲倒啊(陶醉)

還有還有!!

他在解釋什麼什麼兒童的福利條款時

坐在椅子上的側臉
(比爾你好礙眼!!閃開啦)

帥到我根本忽略他在說啥只好拉回去重看一遍(眾歐)



就醬~

等我全部看完再來寫我對天馬ˇ的感想(笑)

(光:所以這篇只是用來宣洩你對約翰的愛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