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組長 說:
您哪位
法老王 說:
我是品璇
雨傘組長 說:
 哈囉哈 囉
雨傘組長 說:
剛剛沒接到你的電話
法老王 說:
哈囉哈囉~~
雨傘組長 說:
自己畫的噢
法老王 說:
我想問一下台藝大好不好
法老王 說:
不是自己畫的
雨傘組長 說:
先恭喜你   主修考得不錯
雨傘組長 說:

法老王 說:
嗯嗯謝謝^^
雨傘組長 說:
學科也進步很多
法老王 說:
是呀可是第二名的學科比我高
雨傘組長 說:
台藝的話 你應該會正取
雨傘組長 說:
你會填東吳嗎
法老王 說:

法老王 說:
那台藝好嗎
雨傘組長 說:
那就是台師大 國北 東吳 還有 咧
法老王 說:
不填國北國北今年不收
雨傘組長 說:

雨傘組長 說:
好可惜
雨傘組長 說:
那市北呢
法老王 說:
對呀(泣)
法老王 說:
會年
法老王 說:
會填
雨傘組長 說:
市北他們長笛老師一大堆
雨傘組長 說:

雨傘組長 說:
我為什麼還沒 回答台藝就是
雨傘組長 說:
我覺得台藝應該可以當作安全氣囊
雨傘組長 說:
但是你東吳沒辦法正取嗎
雨傘組長 說:
如果 東吳
雨傘組長 說:
那就不用台藝了吧
法老王 說:
不曉得耶我對其他人的成績都不太清楚
雨傘組長 說:
至於台藝好不好 一切要看讀的人怎麼想
雨傘組長 說:
他們的師資跟其他台北的學校差不多 因為台北的老師大家大部分都 有在 跑
雨傘組長 說:
但是就是環境比較小了些
雨傘組長 說:
據說課程也有 點不太妙
雨傘組長 說:
但是去唸的人 都還唸得蠻高興的
雨傘組長 說:
因為二中人去那邊應該可以當大王
法老王 說:
那台藝大跟嘉大呢?
雨傘組長 說:
聽寫跟鋼琴也是一堆人都很爆爛的樣子
法老王 說:
比起來哪間比較好呀?

法老王 說:
喔喔那我去稱王
雨傘組長 說:
嘉大那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地方  新學校新氣象  但是兩校比起來嘉義的志願應該 比較後面
法老王 說:
那輔仁呢?

雨傘組長 說:
不賴啊
雨傘組長 說:
樂團不賴
法老王 說:
組長好我是陳怡君我今天住品璇家^^
雨傘組長 說:
我們學長姐去唸也都很開心
法老王 說:
喔喔樂團不賴唷~
雨傘組長 說:
你好
雨傘組長 說:

雨傘組長 說:
因為 郭老師的關係
法老王 說:
剛剛打字其實都是我打的,品璇打的很慢
雨傘組長 說:
然後他們 術科方面也要求的頗緊
雨傘組長 說:
挖咧......
雨傘組長 說:
你是秘書
雨傘組長 說:
他們 主修有 期中考
法老王 說:
可是品璇說他不喜歡郭老師
雨傘組長 說:
   
雨傘組長 說:
你要挑指揮  再等一百年吧 (謎之音)
雨傘組長 說:
(不是我說的)
法老王 說:
映築也不喜歡郭老師XDD
雨傘組長 說:
映築也 嗎
法老王 說:
沒有那是他之前跟品璇說的
雨傘組長 說:
我剛剛還想說法老王是映築說
雨傘組長 說:
 
雨傘組長 說:
其實每個學校都 她的優缺點 真的要看人
法老王 說:
那你覺得品璇五個志願要填什麼他在問
雨傘組長 說:
像人家問我國北好不好 我會說長笛老師很好  但是課很重很重  你會以為你 唸高中
法老王 說:
那還好今年國北不收長笛XDD
雨傘組長 說:
台師大 市北 東吳( 這個應該就不用台藝) 另外考不考慮高雄  如果你想要填嘉義的話  那還不如去填中山或高師大( 名額嗎) 反而因為不看主修應該會更高吧
雨傘組長 說:
well 命囉
雨傘組長 說:
不看學科 講挫
法老王 說:
可是中山跟高師大今年都沒有收耶
雨傘組長 說:
埃 真可惜
雨傘組長 說:
那就沒辦法  那就回來講這個台藝囉
雨傘組長 說:
因為你應該要用主修取向去填 會比較吃香
法老王 說:
那最後一個志願呢?
雨傘組長 說:
安全氣囊?
雨傘組長 說:
國台藝
雨傘組長 說:
所以總共就是
雨傘組長 說:
台師大 市北 東吳 輔仁 國台藝
雨傘組長 說:
這些也都 北部 剛好
雨傘組長 說:
你要是填中師  會不會因為學科被拼下來吧
法老王 說:
可是我有點想填東海耶
雨傘組長 說:
很好啊
法老王 說:
中師應該不會因為學科輸
雨傘組長 說:
跟戴老師?
法老王 說:
嗯嗯嗯
雨傘組長 說:
那就來討論老師的問題吧
雨傘組長 說:
因為你其實蠻好填的
雨傘組長 說:
東吳輔仁 誰你想跟的嗎
法老王 說:
其實我都不認識耶(哇哈哈哈)
雨傘組長 說:
市北是一大堆長笛
雨傘組長 說:
挖咧
法老王 說:
那我可以去市北
法老王 說:
因為我一定可以上市北
法老王 說:
等等好像又不一定
法老王 說:
反正是一場賭博==+
雨傘組長 說:
算計過的賭博
法老王 說:
嗯嗯嗯(拼命點頭)
雨傘組長 說:
 
法老王 說:
好可愛好可愛>//////<
雨傘組長 說:
 
雨傘組長 說:
喔不是 說我?
法老王 說:
XDDDDDDD
法老王 說:
那。。。。。。
法老王 說:
就定案囉?
雨傘組長 說:
http://www.tmue.edu.tw/~music/frameset_teacher.html
雨傘組長 說:
市北的長笛老師
法老王 說:
耶謝謝
雨傘組長 說:
黃貞瑛跟林薏慧都蠻 名的
法老王 說:
喔喔
法老王 說:
真的好多喔@@
法老王 說:
可是如果可以我還是想上師大.......
法老王 說:
(好像是廢話)
雨傘組長 說:
當然
雨傘組長 說:
不是廢話
法老王 說:
那就這樣填嚕?
雨傘組長 說:
剛剛說得東海
雨傘組長 說:
 想要用那個去替換嗎
法老王 說:
輔人禍台藝吧
雨傘組長 說:

雨傘組長 說:

雨傘組長 說:
用台藝吧
雨傘組長 說:
雖然那三所都是私立
雨傘組長 說:
但是評價好得多
雨傘組長 說:
比起台藝
雨傘組長 說:
國台藝畢業生的輝煌時代已經過去了
法老王 說:
好那就這麼決定XD
雨傘組長 說:
(就是藝專時代)
雨傘組長 說:

法老王 說:
3所都是私立好嚇人
雨傘組長 說:
對啊
雨傘組長 說:
所以你要不要考慮
法老王 說:
那....?
雨傘組長 說:
輔仁也 游雅惠
法老王 說:
嗯嗯
雨傘組長 說:
輔仁的整體主修的師資很不賴  不過反正這幾所都是填來當備胎的 就看你
雨傘組長 說:
不過啊
雨傘組長 說:
東海就是沒 真正的樂團
雨傘組長 說:
你 二中習慣的了 去那邊會不太習慣
雨傘組長 說:
因為東海他們志願 中間  所以收的樂器都不齊  樂團就會不齊
法老王 說:
而且二中是阿良>//////<
雨傘組長 說:
但是東海好處就是可以住家裡囉
雨傘組長 說:
阿良啊阿良
法老王 說:
還是要住宿
雨傘組長 說:
對了 你們去比管絃了嗎
雨傘組長 說:
只 大一
法老王 說:
因為從我家到東海要一個小時
雨傘組長 說:
對噢
雨傘組長 說:
   
雨傘組長 說:
去東海大一這一整年可以早起去掃地噢
法老王 說:
在2個禮拜筆管弦
雨傘組長 說:
品璇最愛掃地了噢
法老王 說:
有嗎?
雨傘組長 說:
這個好像是他們品格訓練的一部分
雨傘組長 說:
哪件事" 嗎"
法老王 說:
掃地
雨傘組長 說:
沒 愛掃地嗎
雨傘組長 說:
 
雨傘組長 說:
那麼  沒關係   要掃也只 一年而已
雨傘組長 說:
不過我聽組長說 要是掃的不好啊  學分拿不到 就要重修喔
雨傘組長 說:
這是東海良好的傳統
法老王 說:
哈哈掃地也有學分
雨傘組長 說:

雨傘組長 說:
不曉得叫做什麼
法老王 說:
對啦~~我要去矯正牙齒唷(好像聊起天了)
雨傘組長 說:
怡君嗎
法老王 說:
不是是品璇
雨傘組長 說:

雨傘組長 說:
WHY
雨傘組長 說:
 必要嗎
法老王 說:
就只是想而已囉!(我的幻想XD)
雨傘組長 說:
噢 
法老王 說:
可是我牙齒很亂倒是真的
雨傘組長 說:
噢 降啊
雨傘組長 說:
對了 你 沒 去看明杰老師的網誌 他昨天新打了一篇衰事大事紀  又悽慘又好笑
法老王 說:
喔喔真的我有他的說我等一下去看
法老王 說:
XDD(好像很有趣的感覺)
雨傘組長 說:

雨傘組長 說:
對了 我忽然想到 品璇是長笛第一名囉?
法老王 說:
不我是全國第三名
雨傘組長 說:
嗯恩
雨傘組長 說:
忽然想到問一問
雨傘組長 說:
二中長笛總算出頭天了
法老王 說:
不過說不定我考短笛就是全國第一啦XDDD
雨傘組長 說:
 
雨傘組長 說:
我也是這樣想
法老王 說:
對呀對呀我的功勞(大笑)
雨傘組長 說:
對低
法老王 說:
這是怡君朵。。。。。
雨傘組長 說:
我知道
法老王 說:
哈哈被你識破了
雨傘組長 說:
林明杰老師之前 二中的時候應該不會這樣滿嘴髒話吧
法老王 說:
妳是說他的MSN狀態嗎?
雨傘組長 說:
"操你他媽的世界上大便怎麼這麼多"
雨傘組長 說:
........
雨傘組長 說:
污染我的眼睛
法老王 說:
XD
雨傘組長 說:
不過心情不好的人還是不要惹他好了
法老王 說:
他到底怎麼了?
法老王 說:
跟女朋友有關係嗎?

雨傘組長 說:
就是像他自己講的那樣吧
法老王 說:
可是我剛剛才煩他==+
雨傘組長 說:
是嗎
雨傘組長 說:
沒關係
雨傘組長 說:
他很疼你啊
法老王 說:
可是他完全對大考沒有一點概念
雨傘組長 說:
應該是
法老王 說:
問了白問==+
雨傘組長 說:
不過他對於大學 概念
雨傘組長 說:
應該吧
法老王 說:
我覺得沒有呀
法老王 說:
(不可以跟他說)
雨傘組長 說:
       不會    咦你看過北藝院姐的照片噢?
法老王 說:
沒有耶
雨傘組長 說:
那些真的很經典
法老王 說:
我要看我要看
法老王 說:
OH~
法老王 說:
霈原說他想當
法老王 說:

雨傘組長 說: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wing1122&b=50&f=1915602977&p=57
雨傘組長 說:
他沒緣分
法老王 說:
喔喔喔我的媽呀
法老王 說:
那是誰??
雨傘組長 說:
我也不認識  我本來對於信雨的扮相很 興趣的
雨傘組長 說:
誰知道他扮開喜皤皤
雨傘組長 說:
沒爆點
法老王 說:
不會呀光聽起來就很好笑
雨傘組長 說:
這是現 大二的
雨傘組長 說: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iwi7547&b=19&f=1131856951&p=42
雨傘組長 說:
更誇張  身材好的咧
雨傘組長 說:
右邊的是二中的 現 大三 張琪翊  認識吧
法老王 說:
這是男生嗎????

雨傘組長 說:
左邊的是當年的院姐 現 大二
雨傘組長 說:
他雙胞胎兄弟 台師大 大二 也是很美麗
法老王 說:
我看到蔡耀宇
雨傘組長 說:
挖咧
雨傘組長 說:
他會殺掉我....
法老王 說:
哈哈哈
雨傘組長 說:
糟....
雨傘組長 說:
上次我只是開玩笑說要跟奇異要VWF的院姐扮相  他就一直大叫說
雨傘組長 說:
害我只好把人家好心要傳來照片取消
雨傘組長 說:
那你就當做沒看見好了  也跟我無關噢
法老王 說:
我瞭了
法老王 說:
跟媽媽討論後我決定填台藝不填輔仁了
雨傘組長 說:
嗯 之前那樣真的太多私立了  還是來一間國立的吧    好    兩位同協  要是沒事的話 本人要去洗澡睡搞搞了  不要看太晚   那種照片看多了傷目啁
法老王 說:
那晚安~
雨傘組長 說:
 
法老王 說:
ˇˇˇ
雨傘組長 說:
 
法老王 說:
嗯嗯謝謝你囉^^
法老王 說:
很感激
雨傘組長 說:
不會不會
雨傘組長 說:
很高興跟你的秘書聊天
法老王 說:
哈哈謝謝^^(再下怡君)
雨傘組長 說:
 
法老王 說: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