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趴)



這幾天是怎樣啦!!突然變那麼熱="=
害我整個打網誌的心情都沒有了(牽拖喔你)



放假回來的第一天,就衰的像是啥一樣

一定是地獄倒楣鬼把衰神帶來的!



回家的三天本來是預定要吹Widor的finale
結果一看差點昏倒,是前面的Romance和Scherzo

結果禮拜一要上課害我ㄓㄨㄚˋ的要死
因為練習曲我只新吹了一首OTL

很ㄓㄨㄚˋ的跑去古韻,不巧,昨天有人來問也是沒貨的狀態
要訂,可以。十天。囧

想說要問問博凱,聽說可以上線查,所以我查了,也是現貨0的狀態

我死心的打電話給老師自首,問我上課要吹啥。這裡我犯了個嚴重的錯誤
等等就知道是啥錯誤,繼續看下去↓

禮拜一的樂團課,這次只有練李斯特跟尼爾森
所以我等於是兩點就跑上去琴房練琴了,
練到三點超過,我忘了去收椅子(死)
接著,我想說四點上課,慢條斯里的走道捷運站
走到一半,班長親切的提醒我今點以前一定要把分組表交到鄭老師手上
我問明天不行嗎?她說鄭老師明天不來學校.....
我趕緊衝回去看到妹妹就請她幫我交,在趕緊衝回捷運
好不容易趕趕趕到老師家,YA還有三分鐘~~
結果我忘了她家在幾樓。好吧把心一橫按了個五樓
嗯,不對。往下走一樓,耶~對了=ˇ=(汗)
進去之後,老師的爸爸好心的讓我進去(裡面好悶啊啊啊啊啊)
還打電話通知老師,話筒一給我,劈頭就問你是哪一個


噢噢
老師在學校






結果我就成洩氣狀態回到學校,還吃了一堆垃圾食物
上課被老師電,唉唉

早知道就應該先問老師在哪上課的......







好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