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是實在是太經典了, 
大概是我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了吧(汗) 





昨天,恩不知道是不是前天了反正是9號的事
練長笛練到眼睛痛的要死,
在鏡子前把眼鏡拆下來,似乎有毛屑在上面
我就跑到四樓的廁所(五樓沒有= =)的洗手台沖洗,

一個恍神,掉了

差點哭出來

手指頭在那裡想盡辦法要伸進去挖,摩到手差點破皮

這這附註一下,要是平常我可能就自認筋太大條、做事不小心
坦白的跟馬麻講頂多被我爸唸個一兩個禮拜就算了,
這次不一樣,我掉的那個右眼在寒假才慘烈的破掉一個(大概是天氣太冷,翻個身也裂個四五八塊)
也就是說他的使用時間還不到半年,我要是再換新的就算錢不是我付的我也覺得好浪費
不是好浪費,很對不起我爸媽= =

所以我開始往水管打主意

一般洗手檯的水管都是成U型,我家學校的是N型
在每一個彎的地方都有一個可以轉開的蓋子
所以我就把它打開了.....
水一滴一滴的滴下來,失去一邊視力在廁所洗手抬下暖暖的黃光照明努力的尋找
好詭異的味道啊,閉氣。
用手在地上摸啊摸,沒有。
我把水龍打開讓他留一點水出來,滴滴滴滴滴滴

喀。

不是我在說啊,學音樂的就剩下耳朵可以立點功啊(你的耳朵一點也不好)
所以我想說那可能是幻聽啊不過在新滴下來的水灘裡摸摸摸

還真的被我摸到了@@"

現在也沒辦法去考究眼鏡有沒有刮傷還是啥
我只是很開心很高興我沒有放棄他

嘿眼鏡!等你泡了三天三夜把怪味到沖掉我就又可以帶你了耶~(灑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