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


傑克克說我的打扮變繽紛了











其實也沒什麼


某一天呢,我翻著我的小衣櫃

黑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白色

啊啊啊啊煩死人了= =

所以今經過那天以後,我到士林,到師大夜市
都是著找到喜歡的"非黑白"的衣服
不過我發現我中毒頗深,不管啥樣式的衣服,我還是第一個挑黑白 囧

可是呢,夜市這麼大一個總有我喜歡的吧
所以我最近買了紫色(還是深色系=ˇ=")灰色加深藍色(一樣嘛)&
蘋果綠的長板上衣 =..=
阿哈哈哈,那天跟傑克一起穿,大家都說今天的小王好辣= ="



好吧我聽到時無言
只不過是穿個蘋果綠嘛.....
(傑克克:還有我的粉紅色外套喔,嘻嘻)




【結果當天晚上去上爵士鼓的時候,因為變冷了,所以把傑克的粉紅色外套換成我的黑色龐克外套,把黃色的帆布鞋換成小鉚,整個又龐克回來了,搞笑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