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的朋友不一定要是同好
談心的夥伴不一定喜好相同

一直以來我的觀念實在是錯的離譜,自個兒的對大家撒嬌不知道羞恥與節制

就像是奈奈那種令人哭笑不得的個性隻身在陌生的東京都市,卻還找不到我的娜娜。


我很幼稚、也很租線條
我常常失去自己的主見迎合別人
以為這樣是最好的決定卻錯失交心的基本原則。


感謝有你、你、你、你、你跟你們跟你(請自行對號入坐XD)
才能讓我在雪地中不知道雪的可怕
像個孩子一樣被你們呵護,
我也要努力的成為不只是個被保護者還要是個保護者(繞口令?)


上大學後,我的感性部分漸漸被挖掘出來了XD
看到生氣的地方會不自覺的罵幹
難過可憐溫馨的時候會大哭(好像要把高中以前的份捕回來 囧)
不高興時會發洩、會頂嘴

因為我知道不能失去你們,所以我要更勇敢的向前
而不是待在原地等你們來拉我


加油,一起對抗邪惡的clamp
加油,忙碌的行程也要撥一點來征服高跟鞋
加油,一起迎接可愛的青竹絲跟龜殼花
加油,再多的聽說我也要追問到底
加油,我也要學會怎麼帶假髮
加油,要跑完一整個學期
加油,一起打爆他的頭



無理頭但是誠懇的對你們說
我愛你們。







ps叫毛毛蟲似乎有點驚悚,我想叫她二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