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蒙面俠29劇情有




 太久沒有回家,到家就是四本新出的漫畫等著我

話說阿泰的效率越來越好了,拿著我的捷比永久會員卡
不用問我就自動去買新漫畫
噢噢好貼心~(這不是用在這裡的吧= =)


涅羅13   鋼鍊19   光速蒙面俠28、29

其實我大概已經跟追網路連載的人LAG有段時間
大致上的劇情走向也會在無心的情況下雷到
但是看到我最愛的蛭魔退場,忍不住還是難過的紅了眼框

為什麼一定要讓他被峨王用到骨折呢
以他們之前都一直有的狗屎運
大不了還可以來個斷左手呀
這麼一想其實BUG還蠻多的
在賴那意會到蛭魔要傳球做出反應時,以蛭魔的速度那球早該到賴那手裡了
為啥不傳呢?還要等到如月跑到另一邊
球應該可以跑的比人快的,我相信
但等到我看到要找替代蛭魔的人時,就有預感
一定是賴那吧,這樣
在這麼多眾多可以避免蛭魔手骨折的設想
加上人物票選就在隔壁扉頁的空間之下
我得到一個我自己都很厭惡的答案

這部漫畫叫做"光速蒙面俠21"
不叫惡魔四分衛
一次一次的票選,很明顯的蛭魔都遙遙領先在其他人物之上,包刮光速蒙面俠。
這應該是一次很明顯的想把主角拉回來的劇情吧,其實前面已經有這樣的鋪陳了

到底是作者把這位重要的"配角"朔造的太顯眼,
還是這部漫畫根本就取錯名字讓劇情一定得走到這一步,
我也不想去譴責了,畢竟這部漫畫為我帶來很多快樂、笑容和夢想,
心中默默對賴那覺得很不好意思,但要我重新選擇,我還是會選蛭魔為我心目中的主角
沒有他就沒有泥門美式足球社,沒有他就不會有光速蒙面俠這個名字,沒有他賴那的腳程不會被發覺
他才是"光速蒙面俠21"裡的靈魂人物,我深信著。

還好他還沒有過分到讓我完全不想繼續追下去
蛭魔的手比起基德(雖然是左手)骨折的情況輕微多了
我相信這種骨折應該可以讓他繼續當四分衛,就算只能丟到聖誕節大賽。

賴那,不要讓我失望,請讓我還有機會可以看到蛭魔那邪惡卻又可愛的笑容
讓我對光速蒙面俠的愛持續到他完結
以你4秒2的腳程一定啥都做得到吧







對不起今天我的觀點嚴重的偏掉了,但是我想
明天在神智清醒的狀態下我必然還是這樣認為吧


忍不住熬夜打了心得,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