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總之就是個小小的感想XD










論說文
600字稿紙
500~1200字
題目自訂





我的媽呀,這是我最苦手的東西(敲碗)








到了交稿前兩天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根本不知道要訂啥題目啊啊啊啊QQ

問了同寢的人們,
有人拿以前的來抄(就是蒣顺融啦)
來不及,我回家時沒想到 囧
有人寫屈原相關,
嗯 我跟古人不熟,駁回
有人寫情緒方面的,Like忌妒、憤怒
太哲學的啦,好屌!
還有人直接開始寫,想到啥就寫啥
寫完再來想題目@@"(這我辦不到啦超高級的)


於是,定了個可論說可抒情的題目


"善意的謊言"



後來覺得定的不錯,但是我該論啥咧~"~
所以就上網找啊(竟然讓我找到一篇小論文XD)





今天跟傑克穿情侶裝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