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在發啥神經
又換了樣式
不過同樣式這張我最愛的涅羅

現在人在家中
發現真的習慣阿優太久了
家裡的桌上型螢幕大的很不順眼
字型也變醜了ˊˋ
真不曉得以前用這台用這麼爽是怎麼辦到了


有在定期看俺網誌的寶貝們都知道
基本上俺網誌上的日期跟文章根本和不起來
所謂事情發生完過很久才想起來要感動一下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情感無法及時反應 真不曉得是好還是壞

所以又來一件隔很久的事要報告了XD

馬麻在很久以前寄了兩條圍巾來
一條是紫色寬板絨布觸感 尾端還有小小的花做裝飾
另一條是紅色格子(大心)較窄 尾巴有鬚鬚的長圍巾(其實也沒很長啦)
就在上個禮拜(真久遠= =")
我圍著紅格子穿上龐克全裝去西打不溜梯
傑克克就替她取了名子
名叫"NANA"XD
我說既然她要叫NANA
那紫色那條就叫"小八"吧=ˇ=
想了想其實很符合呢ˇˇˇ
下次我再圍小八給大家看~~





啊對了
我突然覺得我應該把綿羊養在痞客幫的
痞客幫現在是我的主力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