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宣布!!!
俺的手機現在處於半廢狀態
不要浪費錢傳簡訊給我
我看不到 也沒辦法回
請多多利用網路資源
真的找不到我就借支台哥大的手機撥給我
不要傻傻的等新訊息喔⊙…⊙




最近充滿聖誕節的氣息
我想大概是大家想過節想瘋了吧
宿舍門外掛了燈(但是好像沒開)
一樓放了中型大聖誕樹 樹腳還放了象徵性的假禮物
樓梯轉角處的扶手上則放了小棵的(超卡位的)
已經出現一些紙卡掛在上面(搞得像七夕許願卡是怎麼回事XD)
在四樓轉角的小聖誕樹就掛了一張
"要萌喔!"旁邊還畫一堆 整個有好笑到XD




我的紅色蕾絲半透明其實已經買很久了
但我就是一直忘記要打XD
在比啦啦之前我一直考慮要買雙新鞋
一方面是我唯一的運動鞋是黑的
另一方面那唯一的運動鞋鞋底已被磨得差不多
在國北跑跳(笑)也會滑壘
在南昌路的一家運動品店
正在打69折 我每次經過就往裡頭望
宵想了三個禮拜的鞋終於在比啦啦前夕買了下去
在比的時候穿上了=ˇ=
可是因為比我的SIZE大半號
所以我多穿了一雙襪子XD
要是跳到一半鞋子掉了就好笑了XD
有照片 有空在放
我發現從買他的前三個禮拜,直到現在,我更喜歡他了ˇ
當然我不會叫他紅色蕾絲半透明啦XDD
正在想要取啥名子中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