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自從上了高中
我跟阿巧巧就常常被小蛋請客
這次莫名其妙又被請了
(聽說是請開音樂會的 但阿巧咧~"~?)(←慶祝考上北藝大???)

這次來到小義大利
跟FASTY(拼錯跟我說)比起來
他注重的是香料跟特殊的醬料(吧)
FASTY感覺奶油味比較重
但我都很喜歡就是

問題是
大家也都知道我的牙套情節
很不巧的
我點了一個不好咬的東西 = ="
服務生說這是口袋料理(有沒有聽錯我也不曉得XD)
就一個像蛋包飯但是蛋換成是麵皮的東西
還不錯吃啦(雖然很難切也很難咬)
但老實說我後悔沒點麵="=
我好喜歡小黎點的麵=ㄦ=
阿巧的酸酸的也很好吃QQ
高妹妹的管子通心粉也好好吃

總之
到後來我的面前堆了三盤麵
好像有點嚇到服務生XDD
(那個可惡的服務生竟然把我最愛的濃湯收走了Q口Q)
(還送錯我的飲料囧)
(白柚藍莓差很多耶!!) (影:看來你怒很大嘛= =")


吃飯的事先講到這兒
我覺得最好玩的事是給老婆騎機車載XD
(我是第一個說~<羞>)

我們是約在新光11點見
為了是要買老婆的雨傘
她買了一支全~~~~部都是刺蝟的傘
真是可愛ˇ
但是好像比我的貴了100塊

接著
老婆就騎機車載我到小蛋家
我一坐上去
機車就歪了一邊XDDD
其實除了起步有點不穩
老婆騎得比老媽好XDDD
(啊啊不要打我~~~~~~~~~)



再來說說老婆送我的禮物ˇˇˇ
  (←這不是重點吧= =")

可愛的櫻桃吊式耳環
很可愛的卡片~
(我有漏了啥嗎??) (光:來人啊!拖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