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忘了洗我可愛的硬式隱形眼鏡,所以今天只好帶馬麻之前給的咖啡色瞳孔放大日拋擋擋
真的有變大的感覺呢 很開心
只不過今天漫長的彩排讓軟式隱形眼鏡把我眼睛的水分都吸乾乾,眼睛痠澀讓我整個頭都暈起來了


宥子太好笑了,竟然在上台前一刻跟我說 跟我換衣服!!!   結果形成兩人不搭嘎的狀態XDDD
超想照下來的   (套用_可誤 這麼娘的時刻竟被人看到了)XDDDD
咦咦?!宥X不是在台上嗎??怎麼出現在後台@@"" 阿評疑惑的看著我直到我轉頭才解惑XD


我太胖了,不適合穿嘻哈的五分褲



大家都睡了,我也昏昏欲睡

晚安各位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