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幾天過的太精采,想要回顧大腦卻跟不上事件發生的速度
在加上之前有一篇文章寫到一半網頁跳掉救不回來,所以進度又再度落後 囧

在此獻上遊記x4


7/30米勒展

與馬嘛跟阿泰搭早上七點半的高鐵,馬嘛第一次搭很興奮,阿泰一樣是一副魚臉。

到達車站要找262號公車走了三個公車站牌最後走回原處才做到正確方向的公車= =

很雖的我要下的那個站跟我在網路上查到的站名不一樣(抖)←被馬嘛念好久

走了一站,幸好腦中還記得75%的地圖,順利找到歷史博物館,此時剛好九點(叮+)

馬嘛買好票我們就暢通無阻的進到展場裡,動線很糟,空氣很悶,導覽好坑人又很吵 囧;。

我喜歡晚禱勝過拾穗。

米勒的畫佔的比例還真少啊(遠目)我喜歡一位由女畫家話的一群牛(?)

出場時又中國信託的卡換了爆米花(那位大哥人真好還給我第二杯XD)

到了外面嚇了好大一跳,人龍排的好好好好好長呀@@(傻眼)還好我們是搭高鐵上來了~"~

走到南昌路吃了個飽(真的超飽~那位老闆人超好~因為位子不夠委屈我們三人坐兩人座~飲料續杯白飯再來一碗都無料!!ˇ)
啊!是↑上達書局巷子裡的咖哩飯ˇˇˇ(打廣告?!)

帶馬嘛去看我想租的房子,印象還不錯,可是熱的滿頭大汗ˊˋ

忘了說,為了搭公車跟搭捷運更便宜一點,阿泰帶著學生證辦學生卡,馬嘛也辦了一張一般卡~

搭捷運到七張犁找馬嘛的舊同事,他們家超美的~還有家庭音響超瀟灑的!

晚餐跑回師大夜市,坐在阿諾的可麗餅店裡,買了巧克力香蕉、碳烤雞排、藍莓聖代可麗餅、玉子燒可麗餅(←這個超好吃的啊!!)冰的甜的熱的鹹的烤的三個輪流拿輪流吃吃到我後來搖著客運回家時差點吐出來 囧(但是很好吃啦←自作孽)

END+


8/9、10 -CWT19

列個書單草草結束吧(‘不准!!!《巴》)

雖然沒有像十二月那次花的那麼多錢,但是買到的本是上次的數倍 囧rz

。銀他媽(桂中心)『花釀』,by_冥鬼、SiN、街友=150
。holic『今天不是四月一日』,by_撲客澌=100
。TF『BLACK BEE BOOK』 ,by_NiNE=150
。魔人偵探『Restrict to Cell』,by_CangLiuo(加購涅羅扇子ˇ)=200
。幽遊白書ˇ(仙水x樹)『Never Ending Dreams』,by_冰堂雪奈=180

跟大佐逛的很開心,還遇到白草ˇ只不腳很痛ˊˋ所以一直掛在樓上的看臺座位上XD

。おお振り『Based on Base』,by_EoA=200(沒達到預購特點ˊˋ)
。涼宮強大(?)合本(古虛)『36.5。C』,by15(名)作者 囧=250
*(預購)妖怪聯絡簿=150
。1/2王子『1/ 2 Beast』,by_彌生工房(加購袋子ˇ→贈海報ˇˇˇ)=200
。涼宮性逆轉『Let's Party』,by_村崎茄子(贈牛皮紙袋ˇ)=100
。繪本『Birts in the ca in the cage』 ,by_凝nin=100

很精采吧~竟然還有幽遊白書耶超開心的歡樂本XD
很可惜沒有買到海賊瑪莉歐本,他之後會出收錄本就一定要趕快去預購啦>"<
(賀大總統&鬱離的本"迅速"完售!!那光景看的真的好爽啊~~貼了三個完售在魯魯泉看板上ˇ)
(往上看)好難得啊!!!我竟然沒買任何周邊耶(大驚)



還有兩個(淚)
期待我會在爬完玉山有精力寫幅至生命成長營跟中部迎新 囧;


希望我爬的上玉山(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