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時,我用了管絃樂團空閒的時間+一點點下課時間把我的腐女友看完了。

算了算大概是用掉差不多兩個小時吧,
雖然比起前人們(?)的紀錄來看我的速度大概是烏龜等級吧,但我必須澄清啊,
光是狂笑的時間加一加就不得了了XD


看了第一篇,第一個反應就是


阿,這不是涼宮跟阿虛嗎(大踹)
尤其是完全不聽人家講話,話題擅自轉來轉去
思想被拖著走還不忘要裝冷靜吐槽一下

根本一模一樣耶~~~(歡樂)


看完第一個反應就是打給小哈,告訴他狠好笑很好笑,
而且跟他保證絕對不會白買了XD



沒錯!!

因為體貼的我怕他在恆春無聊到爆,所以用博客來幫他訂了一二集(蝦毀?!)
外加看了會鼻酸的『遇見一片微笑的,雪』。

噢噢不要打我,我自己已經打過自己一頓了XD



總之,雖然爆笑但是實在是寫不出個啥麼長篇大論的感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