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氣混濁的台北已經住了一個半學期了
鼻子裡塞滿了髒東西~"~

我沒有來過陽明山。
應該說是以我記得的記憶中還沒來過。

舒爽的空氣,明亮卻又不刺眼的陽光,
打開窗戶吸收涼爽清靜的風,
到了七星山步道,太久沒爬山讓我上氣不接下氣
(天啊,難道我老了 囧)

不過走了一段後,我開始找到我以前登山的步調,
一個呼吸就一個步伐。
其實這個步道比起我家以前去爬都還來的要輕鬆,
不過這次因為體力不足又想東想西,讓我慢了不少。

沒有那個毅力和時間走到主峰頂端,我偷懶的選擇到七星山公園
一片海闊天空
好多涼亭,在前方一望無際的台北盆地讓我整個都開闊起來了。
還在涼亭的屋頂看到其妙的鳥@_@
還蠻像烏鴉的,不過有像藍鵲那樣長長的尾巴

帶的半瓶水根本不夠,好像外行人一樣啥都沒帶,餓的要命(倒)
你幹麻那麼拼命用跑的登頂啊,鐵腿活該啦(啊你不是也鐵腿= = ) ( 我這只到銅腿還沒到鐵腿啦)


沒地方放,不然我也應該去採個海芋的
好白,好純潔,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