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閒閒沒事跑去奇摩知識,看到好幾個問音樂去哪下載
所以我就拿IASK的音樂查詢來回答。

也不是說要賺取點數還是怎樣,純粹是好玩=ˇ=


看了看,突然說現一個問對聯的,可是裡面出現一個不懂得名詞
我就去查看看,

結果,我查到一個不太相關的東西↓
超爆笑對聯


好妙啊XD




昨天去剪頭髮,
坐車做到中港路等碼麻來載,
(後來發現有公車可以到說XD)
其實我根本沒有想到要剪啥髮型,不過是流海太長+想染頭髮才殺過來。
後來就全程交給波米阿姨啦。
在檢的途中,我跟我媽一直盧要染啥顏色,
我就說『紅色!!!』我媽就一臉遲疑~
結果波米阿姨說『我也贊同這個顏色(笑)』
因為她說紅色是比較好染的顏色,而且退色後會變有點像咖啡色(接近黃色)
這樣染一次就有兩個顏色,多好啊!!!
不過最重要的是這是適合年輕人染的顏色(大笑)
(不過我的瀏海被剪的好短喔QQ  到今天還是看不慣OTL)
然後她在剪的時候我就一直問她染色的問題:
「我本來想染藍色的說」

『藍色是很暗的顏色,大概只有在陽光下才看的到說』

「那綠色?」

『綠色要看人的髮質,那也很暗。啊!之前有人說要染咖啡綠染成功,不過像你這麼黑大概染兩次效果也不大』

「咖啡綠?!那是啥顏色啊」

『就是咖啡色偏綠色,那要黃毛丫頭染才會明顯。不過染出來不錯看喔』(我還是無法想像那個顏色 囧!不過我此時想到咖哩XD)

「那銀色咧?超帥的耶!」(我媽臉扭曲)(狂笑)

『後 你們最喜歡問這個顏色!這顏色是不可能的啦!!所謂銀色就是"灰色"你要頭髮一直漂白一直漂白大概四五次吧,到時候你的頭髮就已經不是頭髮了,加上漂一次算一次錢,再加個護髮,喔,一天做一個就可以休息了啦』

「哈哈,這樣好像很好賺齁XD不過那乾脆帶假髮就好了」

『嗯嗯』

「啊我想到我有一個同學,她想染紫色耶!!!」

『紫色也很暗啊』

「我是說那種粉色的紫色啦」

『那種喔,那個洗幾次頭就掉了啦』

「蛤,是喔@@」

『像那種的顏色,什麼粉紫色、粉紅色那種很淺的顏色都要漂白後再染,而且染完慢慢的就變粉紅色接著就消失了。那個只有在剛染完的時候很美,沖幾次熱水就會不見了。因為她還要漂白,所以也比較貴。還不如去接幾條假的,那樣還比較好看』

「ˊˋ」



舜蓉啊,你真的要染紫色嗎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