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家
阿泰在學校露營迎新
把拔在上班
我跟馬麻很快樂的騎著新腳踏車出遊
(其實只是去騎腳踏車步道XD)
後來去爬山
因為第一次其不知道要怎麼變速
騎到臉色發白還兩眼昏黑= =
差點吐出來
現在才發覺比腳踏車的人好厲害~"~
而且腳踏車也好厲害@@
它會自己把我往上推耶ˋ0ˊ

後來回程
在大馬路上(未開通)
平穩的路
涼爽的風
對腳踏車的信任感(?)
使我張開雙手
(還張開嘴巴XD)
感受空氣的流動
腳踏車的平穩
讓我忘記臉色發白還兩眼昏黑
讓我重新灌入新鮮的氣流
擠掉不愉快的情緒
總之是很棒的一天
很久沒跟馬麻騎腳踏車了
開心








給他亂分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