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28
爛宿網…
MSN 即時 網路 唯舞 通通不能上去(怒)
Word2003 ing
 
練啦啦真不是件健康的事
練完就想吃東西
哪來的運動瘦身= =可憐我的下乘們
我向你們懺悔~"~
 
今天啦啦在國北練
終於看到燙頭髮的老媽
很適合 我說真的 很可愛哪=ˇ=
很奇怪的是 我們幹嘛大老遠跑到國北去練我實在是想不懂
系館前的操場不是很好嗎?
為了啦啦的DOM牌子
我早上的英文翹掉了(前面的國文是睡掉的XD)
結果今天根本也沒用到啊 幹嘛這麼早做好= =?
(感謝傑克幫我畫星星 詩雯幫我割星星 咖哩幫我補膠帶XD)
 
 
 
 
上禮拜跟咖哩去家樂福
買了一片特價的DVD
風的大陸 劇場版
畫風看起來很像閃電霹靂車的
但仔細一看 似乎不是...= ="
雖然劇情有點看不懂
可是我喜歡他的人物造型
而且
還蠻萌的XD←重點??(踹)
不過看到後來發現
主角一直在很誇張的跌倒
那是那個時代的feshion嗎= =?
 
 
 
 
唯舞退步了
恐怖的退步
我想練 自己練 自閉的練
我想念大里 我不想入熾燄的團了
啊 或許可以幫蜉動蝣價找個開心輕鬆的團入
 
 
 
 
爛宿網
 
 
 
啊 要交社刊的稿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