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網路維修 不能上網不是我的錯……
 
昨天很誇張 我跟幫主聊天聊到他去洗澡 我唯舞一局都沒玩 就往後一躺 睡著了OTL 而且 睡得很徹底 連室友在兩點多帶著三位朋友回來 我都不知道 囧 還是SLEEPING覺得我的阿優放桌上時在很危險(四點半時) 叫我起來收拾 不然我連洗澡都沒洗就要一覺到天亮……..
 
 
中午11點
給咖哩瘋狂連環叩
因為我的悠遊卡還在她手上~”~本來想請她幫我加值的 沒想到我自己先搭到捷運了 囧。
 
 
中午11點45-------12點
 
打了一隻我漏接了兩次的電話 因為我覺得 那應該是熾燄的=v="
 
果然 是活動組長的手機。我在集合的地方坐了好久 發現 其實我觀察了很久的一團人 就是熾燄OTL(影:冷的頭髮那麼明顯你是在疑惑個啥勁啊= =)
(活動組長)&(活動組長的女朋友)騎機車。剩下的人───小b 妃(這兩個一直混淆視聽 直說『我是B』『我是妃』XD) 兔 J 冷 希(從台中上來耶 真衝動XD)酸酸(不是熾燄的)我 就坐小黃【呃呃呃 我好像漏的一個 我忘記是誰了囧】到決賽會場去。
 
我們到時還沒有很多人,看到一推人在熱手+適應比賽場地。
我一直在觀察 到底誰是誰 但是壓根就認不出來(影:這樣哪看得出來啊= =”)
託唯舞決賽的福 那家網咖的電腦都免費讓你玩到爽 不過我一開始很疑惑要不要開 因為藻是男生= =”(不過最後還是開了→變成疑惑要開大里還是藻囧)
 
事實證明 會參加決賽的果然都是變態

 
決賽辦法是 12人先進行抽籤 6個6個一組 這兩組的前三名 再進行冠軍賽。
熾燄有三個人都進了冠軍賽(超強>”<) 還有一個女生(你是女生的驕傲ˊvˋ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踹>) 另兩個分別是限速50跟古錐企業偉(我希望我沒打錯= =”) 而淘汰賽跟冠軍賽指定曲都是特務J、卡農(還是有人在那邊卡門= =)和全部隨機 三首。
 
你們知道那個第一名多強嗎
 
淘汰賽時 現場 特務J卡農都完接了 囧
很恐怖耶!!!!!
我的媽媽咪啊(喂= =)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他把一隻腳伸起來靠在桌子邊緣XD)
 
還有一個很恐怖的
在冠軍賽時打卡農(雖然第二)但他的P有三百六十幾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限速50
我的偶像XD
他冠軍賽時卡農漏了三十幾個 卻靠著P拉回第四名
(連打都沒加任何鍵 他的手怎麼動的啊?!)
 
也完接
(他的好顯眼XD)
 
反正
大家都很棒啦=v=

還遇到一推人(竟然還有人不知道大里是女的 快笑死我了XDD)
 
 
還是……..說一下名次好了
1.古錐企業偉
2.熾燄 冷
3.熾燄 龍
4.限速50
 
 
照了一些些照片
看完比賽後 有種不虛此生的FU
 
熾燄都是好人 都是嗨咖XD
很希望下次團聚我也可以到場(雖然我跟大家都不熟OTL)
 
 
下午5點
 
本來熾燄要一起去西門町的(他們好像去打保齡球)
但我還記得跟老媽、中尉&大佐的約ˇ
於是我就先行離席。
 
跑去公車站牌問一個學生 最近的捷運在哪裡 她就指示我坐一台公車 說看到某個橋就趕快下車 但她似乎不太確定 囧 事實證明她的不確定是對的 因為我只坐了一站就下車了OTL
 
唉 反正就坐到捷運了
在科技大樓跟中尉會合 跟大佐與老媽在日本料理店會合 不過這加太多人 於是我們又去了另一家日本料理店…..
炒烏龍麵很好吃v鮭魚很好吃vv鯖魚更好吃vvv
不過 提拉米蘇很難吃 囧
 
去坐公車時還跟阿公、芮于一起(總覺得好久不見了= =)
 
ㄆ哈哈哈 根本沒聽到大哥大哥打(有啦 一首=ˇ=”)
到是聽到婷雅學姊很多SOLO~(還遇到欣樺學姐ˇ←名字到底怎麼寫啊~”~)
 
 
晚上10點(?)
 
大家又晃到師大夜市了= =”
我們幹了啥啊??
有誰來補充一下(((踹
 
 
 
 
 
很不負責任的結束了
(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