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閒了= ="


我又再玩新樣式XD
因為之前用黑色的背景 很多篇都用了很淺的字
不得已只好再找深色背景的樣式來套用
可是ㄋ 怎麼看都只有那幾個~"~
像是龎X元用的信樂團 阿公用的火星人
我相簿的《13》駭人遊戲(雖然被我改得面目全非XD)
我想說不要學小龎好了 於是我試了駭人遊戲
挺好改的 但讓我很不爽的是 一把他的圖改掉
相簿留言首頁名片的字就都通通不見了="=(但連結還在喔 就空白(應該說黑)的一片)
啊啊這樣好麻煩#
再來 我試用了火星人
原來他上面的圖是一張的 中間一條虛線害我以為那有兩張圖= ="
我很努力的要把橫幅改成涅羅那張的尺寸 可是改完後發現跟他配合的那張很奇怪
接著試圖要把文章區塊往上拉 卻只能左右移動(要不就跑到中間把涅羅擋住= =)
整個就是 啊啊啊 換!

看呀看 我決定用回我的絲路(汗) 
但是鐵齒的我說服自己要把文章區塊移到中間
用了新的樣式小幫手 還是只能移到我不想移的地方....囧
SO  我直接找了基本樣式來改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果然省事多了= ˇ="
但是那該死的標題跟副標題就是硬要蓋在日曆上面
我也無法度(搖頭嘆氣)
搞不好他哪天就自己移位了也說不定*ˇ*(光:哪有這麼好康的事啊= =")




補ˇ
連結列標題的背景也是涅羅呦ˇ
(那是嘴巴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