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要不要以為我難得正經來談環保
其實

那只是我NB的名字XDDDDDD
(阿泰隨口說出來的
只是後來真的不知道要取啥就真的給他降命名了OTZ)

昨天(算起來已經變前天了~"~)
晚上我家四口到魯肉的acer買NB
外形是很美的黑色
鍵盤是號稱奈米塗料的米白色(現在奈米聽多了還真的覺得有點俗啊囧")

其實考慮買哪一台想了好久
從原本的王建明機還跑到魔獸機
到現在我這台
(有一台比我的高一階 外型一模一樣
現在是賣到缺貨....囧)
歷經長遠的討論
最後因為還要買裝優氧化的背包而買了這一台

去隔壁買背包的那個阿姨
還很恐怖的說如果等一下沒有直接回家
電腦絕對不可以放在車上
因為有很多竊盜集團直接盯著NOVA門口
看誰出來手上提一箱
就跟他跟到家裡@@"
例子一_ _ _
買完放在後車廂到家樂福
車子停在家樂福停車場裡
買完回來電腦不翼而飛....
例子二_ _ _
從NOVA開車回到沙鹿
車停在自家門口
後車箱的拉把一勾
人還沒下車
電腦已經被人撈走兼落跑..............

我只能說
跟蹤到沙鹿
算你倒楣啦ˊˋ

所以我們一買完就把阿優裝到背包裡
阿泰手裡拿的則是空盒子XD
驚悚的是
我們走到我爸停車那
才剛要開後車廂
我爸就發現
原本蓋著鎖的MARK
竟然是開開的?!?!

真是完全不能大意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