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出去玩了兩天

就多了一堆回應0.0(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從清靜農場回來好累

本來不太想打字又覺得

不說說我看神鬼奇航的感想對不起自己ˊˇˋ
(已經跟標題無關了XD)




傑克真的超帥>"<ˇˇˇˇˇ

威廉 的鏡頭似乎都被伊莉莎白搶光光XDDDDDD

巴船長!!!我對你的成見因為這集的搞笑畫面完全消失了(踹)

總之~我覺得並沒有老媽說的比第二集不好看(我覺得啦)

但我還是覺得第一集最好看(毆飛)

這集是個歡樂大喜劇(從頭到尾抱肚子XD)

而且留了一個______伏筆
(等它的 幕後花絮等到快虛脫ˊˋ)

而且我在看的時候一直想到海賊王
ex:
海怪死掉的地方=====>小花園...
九個海盜王=====>七武海(死)
東印度公司的大艦隊=====>非常召集(哇咧咧)

可惜坐在我旁邊的霍中尉沒看One Piece

完全不懂我說啥 = =






再說說我昨天(應該是前天了|||)

剛看完的無極

還不錯看啊ˇ

特效也弄得蠻好的XD

可是我總覺得傾城好像什麼男人都好

失戀時看到的每個男人都可以黏上去 = =

鬼狼跟無歡都好帥啊(就造型)

崑侖雖然也不錯看

但我朝思暮想的離子燙造型只出現3分鐘ˊ皿ˋ

最後鬼狼抱住崑崙的 時候真的 超萌的>///<ˇˇˇˇˇ

但我突然發現

那個演鬼狼的演員

好像每次都演很可憐的腳色QQ

像是在<<畫魂>>裡

他愛上女主角但人家只愛男主角

在<<黃金甲>>裡

被母后誘惑而發生性關係

沒比二皇子...就是周杰倫= = (他是太子)優秀已經快被老爸廢了

真心的與自己親生妹妹產生互相的愛戀(事先不知情)

親生媽媽行刺皇上被(自己逮)捕因而捲入王&王后的戰爭
全家被抄斬(妹妹跟媽媽死狀之悽慘啊.....)

自己也死在三弟的手裡
.
.
.
總之

我為他感到可憐.....


(這一段根本是寫給馬大佐看的XDDD)








至於去清境農場的感想嘛

我覺得羊臭很又愛搶遊客的羊奶冰淇淋(默)

表演甩牛鞭的人整個遜掉

剪羊毛的外國佬中文不標準又講的飛快害我都聽不懂

只有

牧羊犬超級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