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下午整個就有夠倒楣!!

中午艷陽高照
帽子 防曬乳 一應俱全
換洗衣物 影界玉 點名到齊
譜夾 盥洗用具 都帶了(…詞窮XD)
走出門 鎖了門
邊走邊思考的決定要到立人那一站等車,因為途中可以順便幫我那只剩5塊的e卡通儲個值
正當我離那家7-11只剩一個街口時
我才想起還躺著舒舒服服(?) 充電中的 可惡的手機 = =

汗流浹背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慢步回到只剩阿公阿嬤睡午覺中的家

驚覺
!!!我竟然沒帶鑰匙?!

我先是不死心的猛按電鈴
沒反應
我從鄰居中的金桔盆中揀了一顆熟了掉下來而且快爛掉的桔子
使勁的甩向阿嬤房間的窗子
沒反應
拖著越來越沉重的背包 我踱到前門去
還是不死心的按門鈴(裝無辜的阿貓正蹲在牆頭看好戲orz)
以呈放棄狀態的 我一腳踏上紅門把手 翻門進去 依然被困在鐵門外(啊啊啊啊)←好想殺人
我已經失去所有的耐心和樂觀無所謂
不顧形象的朝二樓大喊(而且是傷喉嚨的那種)

阿嬤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阿公阿嬤阿公####(喘氣)
正當我拿著籃球準備抱著要賠玻璃錢的覺悟砸向他們的窗戶時
阿嬤終於出現了(就是那個光啊啊啊啊啊)<拭淚>
好不容易拿到手機(還好已經充滿電,不然我差點要把他摔爛)
我這次決定走向裡我家比較近的站牌
走進不順路的另一家7-11

…….好涼=ˇ=(呃不是)

儲值完 我剛過馬路(站牌此時在我的對面)

一台131就這麼從我的面前

呼嘯而過……………….()

此時我已毫無疑惑
看到100號就滿面春風(冷氣ˇˇˇ)的跳上去(燦笑)

一路安然無事的到達一中街
我下車 還沒等到9號卻先發現剛吃完午飯的汪&沛沛誼ˇ
一起愉快的等車+閒聊
一聲 有車 讓我此時又愉快回來的心情
盪回谷底〒□〒
沒錯
就是131(暴怒
)
不過…..
看到老媽&傑克驚訝的坐在公車裡
我已經搞不懂我到底是好運還是不好運了………(淚+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