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國台交的通知寄來了

整個就是看到信封就不想拿來拆= =

打開之後果然是我考完後的預感...

不過比我想像還慘的是我竟然連備取都沒OTZ

唉唉

我知道這次我沒有很認真的準備(活該啦)

也知道國台交這次的規定很機車(去你的)
報到完就給我等3小時等到肚子餓
什麼叫做"不需伴奏"?!為啥搞到後來變"不准伴奏"?!?!?!?!
(早知道這時就棄權........................)
整個就是我花了2000塊配伴奏上台時卻不能用#
接著就是我一個人上去吹無趣的練習曲= =


算了

反正是我自己不拼

怪不得任何人(你已經發很多牢騷了...)

還好文韻有上
(不然有夠丟小蛋的臉||||)

恭喜二中有上的各位~

希望你們這個暑假會很愉快ˇ






對不起啦,大佐QQ我不能去陪你了~~~~>"<

所以我會很愉快的跟中尉去漫博會的(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