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XD



﹝海賊王+陰陽師同人﹞偽即時通 上.
更新時間: 01/24 200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絕對不要在立即訊息交談中公開您的家世或生辰八字。


─────────




索隆說:……咦?

晴明說:你好。

索隆說:你好…b///

晴明說:今天真冷啊!
^_^

索隆說:是啊!


索隆說:你怎麼會有我的帳號?

晴明說:我沒有你的帳號。

索隆說:那為什麼我們可以聊天?

晴明說:不是因為我敲你你才跟我說話,而是因為某個不可抗的力量讓我們用這個溝通。

晴明說:和帳號無關。

索隆說:與咒有關嗎?= .=

晴明說:你真聰明。
^_^

索隆說:
= =b///

晴明說:要和我聊聊咒嗎?像是身處不同空間的我們為何得以聯繫之類的


索隆說:還是不要好了。
=”=

晴明說:是嗎?真可惜。
^_^##

索隆說:……你生氣了嗎?


晴明說:沒有。我開玩笑的。

晴明說:你和我ㄧ個朋友真像。^_^

香吉士說:安安
>0<

索隆說:!!


香吉士說:你幹嘛?= 3= ##

晴明說:你好呀!
^_^

香吉士說:哎呀!又遇到你了!>
<

晴明說:上次真是開心。


香吉士說:是呀!>0<

索隆說:你你們很熟嗎?
= =

晴明說:香吉士君是個很有趣的人哪!
^_^

香吉士說:晴明才是呢!
>/////<

索隆說:
………

香吉士說:索隆你也進來啦?真無趣。


晴明說:聽說你們感情很好。^_^

香吉士說:才沒有!!


索隆說:胡說什麼!!?﹝因為索隆的網路齡較短,所以打字比較慢﹞

﹝請勿傳送訊息太過密集,否則訊息有可能遺失。﹞

晴明說:哈哈哈!

香吉士說:……

索隆說:
……

晴明說:對了,今天是一年的最末耶!你們對一年的尾聲有什麼想法嗎?


香吉士說:啊!魯夫在偷吃東西!﹝離開﹞

索隆說:喂喂……b///

晴明說:真辛苦啊!
^ 0^

晴明說:那繼續剛剛那個話題。


索隆說:……沒什麼感覺啊!

晴明說:不要忽略節日對人心的影響力喔!

索隆說:?

晴明說:像這種被賦予了特殊意義的日子,就像被下了咒,也會擁有神奇的力量。

晴明說:像是萸蘭盆祭、鬼月、如果沒有這些節日意義,他們也只是普通的時光流逝。

索隆說:你到底想說什麼?

晴明說:我想說,你應該正視跨年的重要性。

索隆說:……

晴明說:像對我來說,一句『想直到最後都和你度過,讓今年結束在你最美的模樣下』

    就好比抽到『再來一次』的幸運符,想整夜春宵都不是問題了。

索隆說:春宵……嗎?

晴明說:是啊!^_^ 這可是限定今天的特別優惠呢!

博雅說:什麼?!

博雅說:原來你是這麼打算的!

博雅說:我還以為晴明是真的想和我ㄧ起跨年!!T0T

晴明說:博、博雅!!你是什麼時候就用隱藏的?!


博雅說:我今天不去你家了!!!>○<#######

晴明說:喂喂!等一下!!


﹝博雅已離線,以上訊息將顯示為離線訊息﹞

晴明說:抱歉!先下了!881

索隆說:
……

索隆說:
……

索隆說: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