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次的FF我們卡漫社要參加
而且要跟大同高中合刊

而題目呢...就是這個魔法少女

何位魔法少女呢~請看WIKI的解說↓
<h1>魔法少女</h1> <h3>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h3>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魔法少女日本少女漫畫或動畫作品中常見的一種角色。以魔法少女角色為主角的漫畫動畫一般會被稱為魔法少女漫畫魔法少女動畫

雖然比較罕見,但亦存在與魔法少女相對的魔法少年,代表作品有《天使怪盜》。魔法少年動漫作品一般也會被歸類為少女漫畫

一般認為橫山光輝1966年開始發表的「魔女莎莉魔法使いサリー」是第一套魔法少女漫畫。


然後!!
我這個拖稿魔人畫出了這種東西

和這個 囧



笨蛋如我竟然超出安全線了不知如何是好
我該慢慢的用修正液塗呢還是該試著用電腦找出刪掉那些線的方法咧="=

明天我先把它變黑白稿再說吧我累了(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