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的大耳機是在師大夜市的金新發買的
結果這學期就給我掛點 囧。




平常吹長笛時,最受摧殘的就是右耳了
因為聲音直接傳到右邊(尤其是吹高音時更是讓我苦不堪言啊啊啊啊)

而這個笨耳機咧,竟然又給我壞左邊="=

每次玩唯舞、聽音樂,因為少一邊聲音都要開多一倍的音量
因此右耳承受了兩倍的分貝,

噢噢為啥不壞右耳咧~"~
(因為我喜歡重低音<踹>)


因為右耳實在是受不暸了(而且這樣有些樂器根本聽不到XD)
所以回家後就跟阿泰ㄎㄧㄤ了一副耳機(ㄎㄧㄤ了之後他只好用未來式耳機@@")
(影:未來式是指那本來是我馬麻要當他考上前15名的禮物_MP4,但問題是,考試還沒到)
但這副耳機比我的笨耳機還爛!!!!!
因為我的耳朵太小,塞不住,每次都聽到一半給我滑下來=口=####
(而阿泰是耳朵太大裝不住XDDD)

噢噢噢噢我要買耳機。



趁著這次領薪水(第一份薪水耶~~~~ˇ)
我要買耳機&鍵盤

誰來推薦一下唄

不來推薦我就給他好看
(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