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順序感流水帳
比條列式糟糕,慎入唷~









今天籃下30秒不定點投籃投了八顆

早餐十點才吃的我,
不吃中餐而是直接窩到宿舍睡午覺(可是後來又沒睡,還提早去演奏廳 囧)
今天管絃樂合的是鋼琴跟長笛,鋼琴研一的學姊彈的很棒,雖然我覺得北藝或師大的可能不用大三就有這樣的水準.....OTL)
我只吹鋼琴的短笛&第二部長笛。長笛那首我沒事
本來想說兩點半就出發去蘇老師那修長笛,
不幸的是我的短笛在收的時候掉到地上
不幸中的大幸是我自行用簡陋的方式補救了漏氣的問題(但是我覺得我可能下次碰到更大的問題要去修短笛時會被罵QQ)



出發→坐公車→蘇先生家→轉五分鐘的螺絲→坐公車→走五樓到琴房
花了我兩小時的時間!!!
為啥我要為了個卡鍵花兩小時的時間花24塊坐公車到內湖啊啊啊啊啊
可惡,早點跟我說問題在哪裡我自己轉一轉就好了嘛。。。。還好你沒給我收第二次錢,不然我就跟你翻臉。





原來阿酷的職位那麼大
排個順序吧
阿酷是營長>連長>副連長>輔導官>士官長>班長
薪水好像會很多啊~~







喂您好,這裡是台灣大哥大,敝姓陳,很高興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