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弔念我悽慘的鋼琴考試

我來花癡一下再繼續好了



相信有很多人都看過市北的琴房吧
我們都會在門旁邊那條玻璃貼東西或卡了兩片巧拼
讓我們在練琴的時候不至於被走廊經過的人打擾

今天晚上很沮喪的練完長笛
垂頭喪氣的走向樓梯時發現小麥學長還在練琵琶
說實話
以前我就把琵琶界定為"男生不適"的樂器第一名
但小麥學長真的很適合啊//////
啊你問我這麼看到他適合喔
啊就看到他的腳啊~~
坐在鋼琴椅上 穿黑白條紋襪的腳很可愛的(那是你的妄想)踩在琵琶袋子上
還因為彈得很激動 腳還會稍微的晃呀晃
啊你問我到底偷窺了多久
其實只有三秒而已






好啦我知道你們很想揍我
但我還是打一下考鋼琴的結果好了

請看標題

拉回來沒?



所謂好開頭跟好結束就是這麼回事吧
我的音階是考試以來第一次彈降好
海頓破天荒是我打從彈他以來第一次這麼有氣氛
但是過程嘛(也就是練習曲)
算是崩壞狀態吧
說老實話
崩壞成這程度我真的不曉得我海頓是怎麼振作起來
到底是努力想彌補 還是呈放棄狀態卻意外的放開呢??

算了算了
過程不重要過程不重要過程不重要(百人合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rao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